十三个橙子

坑多土浅

【周魏】口腹之欲(完)

*努力靠近原著,争取OOC程度最小化

*多有架空之处,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魏琛无视了叶修逼迫的眼神,缓缓站起身来,背上包,向门口走去。“个屁!能被老子看上那是他天大的福分!”出门了两步,后边传来叶修的呼喊:“老东西,衣服没拿!”“……操!”

自从上次和叶修的对话之后,老魏心里总有种不踏实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听见健身房的前台对他说教练出差之后加剧了许多。“妈的,都怪叶修那家伙。”魏琛骂骂咧咧的,试图用这种他习惯的方式减轻些不安感。他做了会儿热身动作,正准备先去跑步机上跑会儿,突然被人抱住了腰,“我操!”魏琛肩颈猛然一耸,“前辈,是我。”周泽楷的声音从身后传了过来。魏琛先是一愣,再是一皱眉,往腰上的胳膊大力一拍,“操你大爷的周泽楷!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没人教过你走路大点声吗?”周泽楷静静听着魏琛的怒吼,胳膊更搂紧了些,用手捏了下魏琛的肚子,没有像以往一样,捏到一层软软的肉,周泽楷抿了下嘴,弯腰把下巴搁在魏琛肩膀上,轻轻地说:“不会离开的。”

这时魏琛也缓了过来,听见这句话,魏琛想笑。他想说,“是不是叶修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他又想说,“你凭什么说不会呢”。他深吸一口气,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头。“别贴这么近,太热。”

周泽楷松开双手,站直身体,三步两步跨到了魏琛面前。魏琛想绕过他去跑步机上跑步,又被他伸手拦了下来。“咋的呀小周,你是想去跑步吗,成,你去那台,我去另外的。”魏琛不明白了,这小家伙今天是怎么了。周泽楷微微蹲下,让自己视线和魏琛持平,认真地说道:“前辈很棒,不用改。”魏琛和他四目相对,看着他眼睛里的自己:比周泽楷大八岁的年龄、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匹配的颜值、被人说抱着叶修大腿拿到的冠军。一个是联盟热捧,正值当打之年,且已经拿到两个冠军的优秀电竞选手,一个是已经退役,担任公会后勤,平凡的随处可见的三十岁男人。时间划下的鸿沟不仅仅体现在荣耀里,它体现在方方面面。魏琛可以想象,一旦有天,他和周泽楷交往的事实被放在大众面前,绝大部分人,会对他恶语相向。他能想象那些人的话,无非就是自己比周泽楷大八岁,没有什么特殊的成就,没有高分颜值,没有巨额身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凭什么就能让周泽楷迷上?魏琛并不怕这些流言蜚语,他更担心,就像普罗大众认知里的一样,这种时间的差异真的会让两个人越走越远。周泽楷会通过冠军越走越高,而自己一辈子,也就是做好公会的工作了。一个向上,一个原地踏步。差距越来越远,感情变质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工作上的事情是不可能有太大更改了,那就只好从别的地方下手,努力成为与周泽楷并肩的人。健身、保养、穿衣打扮……魏琛做起了他以往根本不屑的事情。叶修说的没错,魏琛是不信周泽楷,他见过太多信誓旦旦的男人女人,誓言听听就算了,当真了就太傻。可对着周泽楷这认真的眼神,他又不想透露出自己软弱的一面了,他扭过头,装作对另一台锻炼器械有兴趣的样子。

周泽楷直起身来,双手捧着魏琛的脸,稍稍用力,让魏琛看向自己。他轻轻吸了一口气,郑重地开口:“前辈不安,我懂,相信我。”魏琛有些不明所以,心想“你懂个屁”。“喜欢前辈,”周泽楷顿了下,“坚持、纯粹,”又顿了顿,“不会放下的。”说罢,周泽楷重重地点了下头,像是再确认一遍自己讲完了。魏琛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周泽楷已经放下了双手,牵着他往跑步机走去。

后来,周泽楷半是强迫半是撒娇地让魏琛在每次健身的时候和他视频,两个人一起挥洒汗水;减肥餐被周泽楷请的营养师规划的营养食谱代替;周泽楷有时候还偷偷用小号混在兴欣公会野外BOSS团里听魏琛指挥;微信消息里经常发些让老魏都忍不住捂脸的话语……“做得比说得好听 。”魏琛如此总结。是的,枪王大大怎么会在嘴上浪费功夫呢,真正地去做,才是他的风格。

爱他,就陪他一起努力吧。

 

全文完

 

写在结束的话:

    非常对不起各位,写得烂尾了。最初是想写周泽楷用腹肌色诱老魏的,写着写着变成了奇怪的东西。中心思想是老魏在感情中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因为小周比他优秀得多,有些缺乏安全感。他作出种种改变,都是希望能提高自己,和小周更匹配。选健身是因为我自己也开始健身了,就近取材。顺便一提减肥餐真难吃,平时不运动的我尽管每天只是运动一个小时也好想放弃。小周也不会说太多好听的,干脆就是你干什么我陪你一起,用实际行动表示我会一直和你一起努力经营这段感情,会等你,也会依赖你,互帮互助的感觉吧。完全没有写出小周这个方面啊,写着写着不知道写什么,干脆就此搁笔了。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个人感觉文笔稀烂、内容混乱,没有被砸臭鸡蛋真的是太好了,谢谢,谢谢大家!最后,祝所有我们爱的人,越来越好。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