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橙子

坑多土浅

【周魏】口腹之欲(二)

*努力靠近原著,争取OOC程度最小化

*多有架空之处,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魏琛感觉自从上次群聊之后,来公会区转悠的选手多了好几个。过去只有叶修来的比较勤快,现在每过两三天就会有一两个选手来公会区帮忙抢BOSS。抢就抢吧,还都靠着他坐,时不时还偷瞄他两眼。老魏摸摸不存在的胡须,心里得意地想着:“哟呵,老夫之前就够引人注目了,如今更帅了,我的魅力已经跨越性别了啊!”

当他一个人站在浴室里,对着镜子看自己腹部的时候,这股自信又跑得无影无踪了。“妈的,这私教特么忽悠人呢吧,说好的效果快,一个多月了屁都没有!”捏捏肚子,以前的肥肉是消失了,可是距离他六块腹肌的目标还差得很远。想起周泽楷上次洗完澡穿着浴袍故意在他面前嘚瑟自己六块腹肌的样子,魏琛咬牙切齿:“操,得意个屁,不就是比老子年轻还有肌肉吗,故意漏给谁看,骚里骚气,呸!还联盟第一脸,跟叶修一样不要脸!”穿好衣服,正巧伍晨打电话过来,说今天谁谁过生日,正巧大家一起完成了一个大任务,准备晚上约个火锅,问魏琛来不来。魏琛想着那红通通的锅底、飘散在空中的辣子香、肥牛卷和肥羊卷在调料盘里一滚后放进嘴里的鲜嫩麻辣、啤酒滑过喉管后留下的微微的苦涩……几乎就要答应伍晨了,脑子里却跳出周泽楷那天的样子:浴袍大敞,深V领口快敞到黑色地带,某些过长的毛发已经从浴袍里探出了头,六块腹肌沟壑分明,不知是不是洗完澡还涂了些什么精油之类的保养品,灯光下,腹肌隐隐泛着光泽。“不去了,我今晚有事。骗你干啥,骗你是有材料还是有钱,嗯,下次我请大家,帮我带声兄弟们辛苦了,行,挂了。”魏琛挂断电话,右手重重地抹了一把脸,转身收拾东西准备去健身房。

把收好的包放在床上,魏琛打开衣柜,以前最爱的宽松的T恤裤衩已经被几套运动服压在最底下,上面的杠杠用衣架挂着四五件版型不错的衬衫,还有店员推荐的搭配衬衫的休闲裤。想到抽屉里周泽楷送的那块用来搭配的手表,魏琛不禁勾起了嘴角。“呵呵,以前没怎么收拾自己都能把你拿下,现在,只怕要被我勾的魂儿都没了。”哼着小曲,魏琛拿了一套在健身房换洗的衣服,准备叠好放进包里。

“老魏,要出去啊?”叶修推门而入,正好看见魏琛拿衣服。“是啊,今天没夜班,去健身房练练。”“老树开花的威力不可小看。”“滚犊子,”魏琛回头看了一眼叶修,把衣服叠了几叠,放在床上,随后坐到床上,看着叶修,“某些大龄未恋男青年这一副嫉妒的丑恶嘴脸,表露无疑啊!我说老叶,羡慕就找个呗,我看韩文清不错,挺配你的。正好每天不用和霸图公会抢boss了,你让他们出点材料,就当聘礼。”叶修没回话,坐到床上,和魏琛面对面,盯着魏琛。魏琛被他看得毛骨悚然,试探地问道:“怎么?被我说中了?”叶修笑了笑:“老魏啊,你这又是减肥餐又是健身私教的,你这么努力,小周知道吗?”魏琛脸色不变,淡定回答:“关人家小周什么事,说了是被你这中年男人发福的样子吓到了,你要是不服,也跟着练啊,省得老板娘总遗憾给你接不到代言。”叶修不接这茬,只接着问他:“你是不是太不信任小周了?”


评论(1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