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橙子

坑多土浅

【周魏】口腹之欲

*努力靠近原著,争取OOC程度最小化

*多有架空之处,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最近兴欣的大伙都感觉魏琛有些不对劲。

第十赛季拿到冠军之后,魏琛果断选择了退役,转去了公会的工作岗位。由于兴欣的特殊性,公会工作的区域和战队训练的地方相隔不远,因此,战队的选手们训练累的时候,也会去公会区转转。

公会区最里面靠着排气扇的位置,大家都默认留给魏琛。虽然老板娘三令五申,不允许老魏在工作的时候抽烟。但有时候半夜抢野图BOSS,魏琛还是会点上烟,用尼古丁刺激自己。

可最近两周,伍晨发现,魏琛放弃了这个“利己利人”的位置,选了一个靠近门口的位置,抽烟的次数大大减少。不仅如此,魏琛还主动找到他,把自己的夜班排班减少了一些。这可奇了怪了,以往说到排夜班狙击其他帮会和野图BOSS时,魏琛总是非常热情的。伍晨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魏琛改变的原因,左右不是坏事,也就没再怎么关注了。

叶修也觉察到了不对。叶修在退役之后担任兴欣战队的教练,偶尔兼职帮公会抢下急需的BOSS,为了工作方便,他仍旧是和魏琛住在一起。最近,魏琛买烟的频率大大降低,连带着也没人帮他带烟,烟瘾上来了,手头没有烟,去摸老魏抽屉里的烟,盒子里还是满满的。一个月以前开始,每周有那么两三个晚上,魏琛会收拾收拾自己,背着一个运动包,出门三四个小时。回来之后,洗个澡就倒在床上秒睡。叶修一度怀疑魏琛是不是去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了,问了老魏几次,都被他搪塞了过去,只保证不是坏事。叶修不好多说,也只能放弃打听了。

这天,兴欣战队的群里突然有人冒泡了。

方锐:“你们有没有觉得……老魏最近不对劲啊?”

叶修:“哟呵,训练时间划水,加训啊方锐。@苏沐橙 沐橙给他记上。”

方锐:“滚蛋,今天月假,不训练。”

苏沐橙:“好嘞,给方锐记上。@方锐 你也觉得吗?我觉得老魏最近越来越年轻了,穿衣服也不总是随便一穿了,好像……好像突然开始打扮自己了?”

方锐:“姑娘家眼力就是比我们好!”

安文逸:“而且,他身上好像有肌肉了。”

包子:“什么?老魏成肌肉男了吗?”

安文逸:“我吃饭的时候听见公会那边的人闲聊,说魏琛也不和他们一起吃饭了,每天自己在食堂厨房做东西。”

叶修:“他没把自己毒死啊,真不错,改天尝尝他手艺。”

莫凡:“减肥餐。”

方锐:“减肥餐?”

苏沐橙:“莫凡说话啦!”

安文逸:“减肥?”

叶修:“老魏减什么肥啊,他不向来说自己八块腹肌吗?”

罗辑:“那个……”

包子:“小弟快说啊,大男人怎么能磨磨唧唧的,来我给你示范啊!”

罗辑:“我也看到了,是减肥餐。”

方锐:“卧槽!”

唐柔:“你们不知道吗?魏琛在附近的健身房办了卡请了私教,我健身的时候碰上过他。”

叶修一个没拿稳,手上正燃着的烟掉到了桌上。

魏琛:“我去,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没退群呢?老夫就是被叶修这中年男人发胖的样子吓到了,锻炼锻炼身体,一不小心帅到了你们,对不住啊。”

叶修:“呵呵。”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